新闻动态

当前您的位置: 首页 - 新闻动态 - 正文

美国普渡大学教授Michael Golub到访实验中心

发布时间:2023-02-24点击数:

224日上午,美国普渡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实验中心主任Michael Golub教授到访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。实验中心副主任朱振杰、副主任毕文波及全体实验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。

Michael Golub教授为实验中心教师做了精彩报告,介绍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与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里斯联合分校(Indiana University-Purdue University Indianapolis, IUPUI)的基本情况,重点就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在本科人才培养、实验课程设置、实验教学管理、形成性评价、科创竞赛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,并就实验中心教师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

随后,在实验中心副主任朱振杰、毕文波的陪同下,Michael Golub参观了智能设计与仿真实验室、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实验室、机器人设计与应用实验室、智能检测与控制实验室、车辆工程实验室、典型机构与通用零部件实验室等。



    普渡大学为美国理工科强校,其工程学院在2023年全美工程学院中排名第四,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并列,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、斯坦福大学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