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您的位置: 首页 - 新闻动态 - 正文

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“信息技术新工具——机械臂”培训会

发布时间:2019-05-28点击数:

2019年5月27日,在兴隆山校区实验楼,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山东大学)与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“信息技术新工具——机械臂”培训会,越疆科技工程师刘香垒、实验中心副主任朱振杰等教师参加了培训会。

微信图片_20190528104643

微信图片_20190528104720

培训会上,越疆科技有限公司刘香垒工程师首先对Dobot Magician机器人应用示例、工具特点进行了介绍,并分别针对Dobot机器人示教、写字画图、3D打印、激光雕刻、图形化编程的功能进行了演示,详细介绍了二次开发实例。经过系统培训,实验中心教师在机房进行了实操,强化培训内容,针对机械臂在教学中应用展开了热烈研讨。

381d355246eb31ac645c3e55136ff9b

本次培训会,旨在推进学院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实验室建设,完善新工科实验课程体系,提高实验教师教学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,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。